close
考前的我

不擔心、不緊張

考過、沒考過

都以經看開了

「在哪跌倒,就要在哪裡爬起來!!」

考前的一天

快速把重點劃一劃

看一看

認為重要,就劃下來

不知道會考些什麼

就來個猜題對策

不過,看完了第一本,第二本就不想看

簡單帶過去…

考時

保有一個平常心

在考途中,我已後悔

很多應該都在第二本書上

考完時

心裡80%降到40%

一種很沉重的心情

100題,可能沒到70分(70才及格)

可能只有50、60分吧


昨日,要公佈

考68、67分的人一定很傷心

如果換作是我

不會在去考了

就像之前高中考EXCEL考了2 次都是差1、2 分
最後變得不想考
那種心情真的很糟!

尤其,我最討厭會計
雖然,之前考到會計證,但我還是始終地不喜歡…

如今,ERP也是和會計有關
但不會像會計那麼麻煩
但,我覺得…
對於,不喜歡的東西
考過、考不過對我說用處並不大!

但,重點是…
在要公佈的那一刻起
我就像以前一樣
那種緊張,就開始復活了

幸運地,拿下ERP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e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